我校2019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选拔赛圆满落幕

    41日,2019(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选拔赛在我校知行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校教务处、学生处和人文医学学院共同承办此次校级选拔赛。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等五家单位联合举办、面向大学生的国内高层次专门赛事。竞赛分为校级选拔赛、省级决赛和国家级总决赛三级赛程。学校赛事通知发出后,我校学生报名踊跃,先后收到来自第一临床学院、第二临床学院、药学院等10个学院的参赛团队,共800余名学生的学术参赛作品246件,作品涵盖软件应用、微课、数字媒体、传统文化、大数据等在内的所有大类。经人文医学学院组织评审,34件作品脱颖而出进入校内选拔赛。经过激烈角逐,评委从其中评出了获得一二三等奖的18件作品。

  

    参赛学生将计算机技术与医学专业和人文精神有机结合,充分展现出对计算机知识及医学专业知识的熟练掌握,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学习专业知识的热情。

    学校将组织专家对优秀作品继续进行技术指导,并积极推荐参加2019年(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省级赛。(人文医学学院 吴泽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