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2019计算机设计大赛省级赛中取得佳绩

617日,“2019年(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省级赛颁奖大会,在安徽大学龙河校区举办。我校学生荣获省赛一等奖3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7项,获得大会表彰。

近年来,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学科竞赛,在教务处、学生处、团委等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学生参加“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的热情很高,作品质量也不断提高,今年,我校学生提交的作品已经涵盖了软件应用、微课与教学辅助、物联网应用、大数据、数字媒体、游戏、微电影、民族文化和计算机音乐创作等9大类别,作品应用了计算机技术,包括图形图像处理、3D动画制作、影视合成、计算机音乐合成等等,把所学的专业知识较为完美的表现出来,形成了较好的作品,提升了我校学生创新创业的实践能力。

        据悉,由省教育厅主办的2019年计算机设计大赛省级赛,包括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等共88所高校参加,提交有效作品达2324件。暑期期间,将推荐荣获省级赛一等奖和二等奖的部分优秀作品参加“2019年(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为准备总决赛,人文医学学院将组织教师进行针对性指导,进一步完善参赛作品,争取在全国总决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人文医学学院 吴泽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