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吕雄文教师节前夕慰问我院教师代表

99日,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副校长吕雄文教授在人文医学学院二楼会议室,慰问了人文医学学院教师代表,送来了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借教师节这个机会,向大家问个好,感谢大家对学校发展所做的贡献!也想听听大家对学校工作的意见”,9日上午,副校长吕雄文教授亲切慰问人文医学学院教师代表。吕雄文指出:“教师是学校建设和学科发展的生力军和主力军,是学校未来发展的希望所在,值教师节来临之际,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辛勤工作在一线的教师表示亲切的慰问”。

教师代表们表示:“学校给我们创造良好条件,我们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倍加努力创造更加优异的实绩”,与会代表结合自己的经历畅所欲言,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工作提出自己的建议,表达了积极投身学校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的信心和决心。

                                     (人文医学学院  吴泽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