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参加省大学生田径比赛载誉归来

1013日,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田径比赛在珠城蚌埠拉开帷幕,我校代表队勇夺6项冠军,并荣获男子团体总分第二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名和男女团体总分第二名。 

    本次比赛全省共有73所高校1291人参加,我校派出了20名队员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虽然没有开设我校的传统优势强项撑竿跳高和竞走,但我校学生依旧表现不俗。蔡文同学在首日的比赛中斩获男子100米金牌。随后,谢翠玉同学在女子400米决赛中,一骑绝尘,以绝对优势,夺得冠军。在女子200米比赛中,她又再夺一金。另外她还获得了女子4*400米接力银牌和4*100米接力铜牌。朱小东同学获男子跳远和三级跳远两项冠军,特别是在跳远比赛中他跳出了7.17米的成绩打破了原7.06米省大学生纪录,在三级跳远中他也跳出了14.01米的好成绩,打破了校纪录。在男子4*100米接力比赛中,李奎、张宏石、吴飞达、蔡文四位同学力挫群雄,获得冠军。

    本次比赛还有蔡文获男子200米亚军、李奎获第6名,李荣荣获女子200米季军,张宏石获男子100米第7名,开谊澳获女子100米第4名,李荣荣获女子400米第4名、徐传婷获第6名,江健锋获男子400米第8名,赵益伟获女子800米第4名、1500米第5名,徐传婷获女子400米栏第3名、开谊澳第4名,开谊澳、徐传婷、李荣荣、谢翠玉获女子4*400米亚军和4*100米季军,李奎、吴飞达、江健锋、蔡文获男子400米季军,虞秋艳获女子三级跳远第5名、季洁获第7名,王宇杰获男子三级跳远第7名、徐子琨获第8名。我校代表队还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队称号,朱小东、蔡文两位同学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称号。

    我校能取得如此佳绩,这与我校党委、行政积极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多年来重视体育工作,深入开展体育教学改革,加大体育经费投入,重视学生素质全面发展密不可分。在未来工作中,人文医学学院将紧紧围绕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目标,努力做好大学生体育教育教学工作,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人文医学学院 余千春 王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