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1111日上午,人文医学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该院党总支书记杨秀兰主持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五联络指导组组长惠继荣到会指导。 

    与会成员认真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以及陈希同志在部分中管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讲话。

    杨秀兰就该院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两个多月来,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重点措施的进展情况作汇报。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18个方面和学校补充的8个方面内容,逐一找差距、谈问题,剖析了自身存在差距和问题的根源,并明确了今后整改的方向和措施。

    惠继荣在会后点评时表示,该院党总支班子成员认真分析问题和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态度诚恳,达到预期的效果。下一步要认真抓好整改,确保学院的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成效。

    该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人文医学学院 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