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完成2019年下半年全国医护英语水平考试工作

1221日,我校顺利完成2019年下半年全国医护英语水平考试(METS)。副校长吕雄文现场巡查指导考务、考场工作,并在考前会见了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职培部高级项目主管冯乐雯,就考务相关工作与其沟通交流。

全国医护英语水平考试是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和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联合举办,面向我国医药卫生人员的全国性专业英语考试项目,重点考查考生在医疗环境下熟练运用专业语言进行交流、学习和工作能力。该考试对科学评估我校医学生专业英语应用能力、促进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提升英语教师医学英语教研水平等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据悉,我校自2014年成功申报考点以来,共承办12次全国医护英语水平考试,考生人数超过5000人次。本次考试共有302名我校医学生报名参考,学校共设11个考场,考试期间考场秩序良好,未出现任何违规违纪情况,整场考试平稳有序,圆满完成。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的统一要求,我校已顺利完成答题卡的机要寄送和有关试卷封存工作。

教务处及人文医学院负责人参与考试巡查工作。(人文医学学院 张静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