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线上计算机大赛专场讲座

29日,人文医学学院组织教师在线上教学平台“腾讯课堂”,首次开展了“2020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线上讲座,全校481名同学踊跃报名参加。

针对受新型冠状病肺炎疫情影响、我校学子本月底前无法返校学习的情况,该院按照上级部署和要求,积极转变思路,超前布置,合理安排年度工作任务,通过校团委大学生电脑爱好者协会”等相关社团的广泛宣传,举办此次线上专场讲座。 

 

 

线上讲座中,主讲教师将学校对大学生学科竞赛的系列鼓励政策进行了细致解读,展示了我校近五年来参加计算机国赛的图片和所取得的获奖证书,并结合2020年大赛规则,展示了我校学生近年来参加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的获奖优秀作品。全面丰富的内容激发了同学们参加比赛的热情,得到参与讲座学生的一致好评。

此次讲座以计算机大赛国家组委会预发的通知为抓手,早谋划、早准备,充分发挥了该院计算机教师的专长和优势,也是该院高度重视医学生人文素养提升,“疫情面前不止步、停课不停教”做法的具体体现。(人文医学学院 吴泽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