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医学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近日,人文医学学院党总支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包括动员报告、制定方案、专题学习、座谈研讨、红色教育等

 

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秀兰做了集中动员报告、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和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并对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目标任务、重点措施等进行解读说明,同时结合本院实际,组织讨论制定了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组织教师党员观看《杨靖宇》,坚定信仰教育。该院党总支负责人强调四点要求:一要端正学习态度,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学习,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进一步深化三个以案的警示教育,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二要开展调查研究。各位院领导要结合分工和岗位职责,带头开展专题调研,深入一线,掌握实情,注重实效。真正了解师生心声,思考并解决实际问题。三要认真检视问题。通过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一线教师对学校、学院和学科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按照四个对照要求,查找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力求做到求真务实,深刻剖析。四要推进整改落实。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表示要把字贯穿始终,针对存在问题,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不断深化认识。以达到学习、调研、检视、整改,更好地落实学校立德树人、造就良医的根本任务。

该院领导、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系部负责人、科级以上干部和教师党员参加了主题教育。(人文医学学院/刘晓芳  /余千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