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医学学院党员参观李克农故居

为深入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24日,人文医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赴巢湖参观李克农故居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激发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  

 

李克农被誉为“传奇将军”,作为中国共产党早期隐蔽战线斗争的代表,周恩来把他与钱壮飞、胡底并称为党的情报工作“龙潭三杰”。在参观中,讲解员声情并茂地讲解了李克农将军传奇而光荣的一生,对其重要事迹进行详细解说,并引导大家参观故居纪念馆展示的珍贵图片和真实历史文物,令在场的每一个党员肃然起敬。作为一名党员要发扬李克农将军的革命精神,要用党章党规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争先。

通过瞻仰革命遗迹,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纷纷表示以后将努力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真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人文医学学院李红余千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