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医学学院党总支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9日下午,人文医学学院党总支委员会举行换届选举党员大会。该总支领导班子出席会议,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胡鹏到会指导。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开幕。该院党总支书记杨秀兰代表上届总支委员会作题为《牢记初心使命努力开拓人文医学学院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肯定了学院党总支委员会三年来的工作成绩,指出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对未来的主要任务和奋斗目标作了规划。

该院党总支57名正式党员中54人出席会议。大会先后举手表决通过了《人文医学学院党总支选举党员大会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顺利选举产生杜世全、李明霞、杨秀兰、吴茜、余千春、骆广东、袁远等7名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以姓氏笔划为序)。换届选举结束后,召开的新一届党总支全体委员会按照选举程序,选举杨秀兰为党总支书记,并对其他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

本次换届选举工作程序、纪律要求严谨,党员们统一佩戴党员徽章、精神焕发。通过换届选举,对该院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历练,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党员意识,提升了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扎实有效持续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谋划人文医学学院更好发展和加快推进我校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人文医学学院/李红/余千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