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党支部成功举办“春天的故事——战疫映像”支部摄影比赛

2020年伊始,新冠肺炎爆发,我们伟大的祖国举全国之力,以中国速度,中国力量和中国精神快速有效地控制了国内疫情,极大地激发了全国人民的爱国之心,凝聚之心。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被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着眼于抒发爱国爱校爱家之情,引领积极向上的工作和生活态度,丰富支部党员的业余生活,提高支部党员文化艺术素养,外语党支部近期成功举办“勠力同心送瘟神,战地春光竞旖旎”主题摄影比赛。

48日下午,外语党支部召开全体外语党支部党员线上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袁远主持。会上展示了各位党员的摄影作品,评委通过无记名方式进行打分,并揭晓比赛结果。全体支部党员积极参与本次摄影比赛,借助镜头,通过不同的角度讴歌了我们伟大的祖国,伟大的人民。(李洪伟)

  

半亩方塘一鉴开,天光云影共徘徊。

  

 

 

西江月——庚子抗疫

一蓬青松当景,三块磐石作山,几片杏花闹春天,遍寻人踪不见。

        瘟魔祸乱人世,中华跃马当先,全民抗疫齐奉献,还我清朗人间。 (丁春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