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党支部成功举办“战疫情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征文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计算机党支部通过线上学习的方式组织党员老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25日“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法治保障》的讲话精神以及《互联网直播服务管理规定》,以增强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保证线上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此外,为了丰富党员教师的理论学习形式,了解党员教师在疫情期间的所思、所想、所为,计算机党支部开展了以“疫情期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的征文活动。党员教师们积极投稿,分别从不同角度阐释“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的决心:有些党员积极为武汉疫区捐款,有些党员教师在网络平台线上为参加全省计算机水平大赛的学生上辅导课;有些党员教师克服居家网络困难,为学生直播课程。充分展示了计算机系党支部党员教师们为疫情期间在线教学工作所作的努力和奉献精神。

通过此次征文,较好的展现了计算机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在抗击疫情期间较好地落实了学校“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不仅有序推进线上教学活动,还确保教学效果;同时,展示了党员们对疫区人民的关心和支持。 (/谢俊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