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布置国有资产管理问题排查及整改工作

59日上午,人文医学学院召开2020年国有资产管理问题排查及专项整改工作布置会,及时传达学校国有资产管理问题排查及专项整改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该院党总支书记就相关工作作具体要求,该院院长骆广东主持会议。

杨秀兰要求,各系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充分认识开展此次国有资产管理问题排查及专项整改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通过自查清理,全面排查是否存在资产账物不符、资产闲置和违规处置资产情况,认真梳理学院内部资产所属系部是否存在责任人交叉,厘清学院公共资产和科研项目负责人资产,分类登记造册;要以此次资产管理问题排查和整改为契机,建立健全资产管理长效机制,按照学校国有资产管理相关制度规定,进一步健全完善内部管理,提升制度执行力,实现对国有资产的长效管理。

骆广东在会上强调,此次国有资产管理问题排查及专项整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学院各系部要高度重视资产管理清查工作,摸清“家底”,落实人员分工,通力合作,按期完成资产排查整改工作。

该院副院长李明霞就国有资产管理问题排查及专项整改工作的实施方案和各项具体工作的时间节点作了详细介绍。

该院全体领导班子、各系部负责人和全体资产管理员参加了会议。(人文医学学院 文/刘晓芳 图/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