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完成英语类系列赛事校级选拔工作

929日,我校完成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和2020年安徽省大学生跨文化能力大赛校级选拔赛。该选拔赛由教务处、学生处和人文医学学院共同主办,人文医学学院承办。

7月初至9月中旬,各项赛事分别完成了校级选拔的初赛、复赛,其后,赛事指导老师对入选校级决赛学生分别进行了赛前集中培训。各赛事校级决赛分别在924日至29日期间举办,遴选出的优秀选手将代表我校参加省级比赛。

本年度英语类系列竞赛吸引了600多名学生踊跃报名参加,他们在语言交汇中互通有无,于技能切磋中启迪智慧,在思维碰撞中收获成长。今年新增的决赛赛前培训过程中,该院外语系教师从赛事流程、规则、语言交际理论及运用技巧等各方面给予了细致梳理,得到参赛选手们的高度赞誉。 

近年来,该院坚持不断优化第二课堂赛事选拔与选手培育,以赛促学,以赛育人,助力培养了一批具有娴熟语言应用能力、良好跨文化沟通与思辨能力的高素质医学人才。(人文医学学院 王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