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1028日下午,人文医学学院召开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秀兰主持,总支班子成员参加。

本次民主生活会按照校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的有关文件精神进行了充分准备,专门组织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学校关于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相关实施方案,并通过自学、交流等形式,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好思想基础。

会上,杨秀兰首先代表党总支班子进行检视剖析,严格对照省委第四巡视组对学校党委开展巡视反馈的意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认领分工职责范围内的整改任务,检视了党总支班子在工作和自身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进行了党性分析。针对存在的问题,从政治、思想、作风、能力等方面寻找原因,并提出提升政治站位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分别作了自我检视,剖析自身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和目标,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杨秀兰代表党总支班子表态:一定以此次整改为契机,巩固阶段性成果,狠抓整改落实,推动工作提升,振奋精神状态,转换工作作风。同时,要求班子成员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常态长效,高质量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把巡视整改成果转化为学院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为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而努力!

据悉,该学院专门成立了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并每周召开专题例会督促此项工作。(人文医学学院  张利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