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获全国啦啦操联赛冠军

1127日至29日,2020-2021年全国啦啦操联赛(合肥站)在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学生荣获青年组1级技巧啦啦操组冠军。

本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全国啦啦操委员会、合肥市体育局、合肥市新站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南京新恒鼎体育推广有限公司承办,共有来自全省各地市的105支代表队共计2000多名运动员参加角逐。在赛场上,我校运动员合着动感的音乐、灿烂的笑容、高规格的动作,展现出了安医大学子的青春、动感与活力,给评委和观众展示出力与美的视觉盛宴,最终荣获青年组1级技巧啦啦操组冠军。

据悉,2018年安徽省教育厅开始在全省高校推行公共体育艺术教育俱乐部制教学改革,我校根据省教育厅文件精神,结合实际情况,积极稳步推进体育俱乐部教学改革,此次参赛的队员全部是我校啦啦操俱乐部的高级会员,比赛的夺冠也标志着我校体育俱乐部教学改革初显成效。(人文医学学院 周振茂 袁玎 余千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