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啦啦操队获省级体育联赛高校组冠军

20201227日至31日,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体育局主办的2020年安徽省学校体育联赛大、中学生啦啦操比赛以线上形式举行。我校啦啦操队荣获此次学校体育联赛高校组冠军。

 

比赛设舞蹈啦啦操规定动作、技巧啦啦操规定动作、舞蹈啦啦操自选动作三大类,分高校甲、乙、丙组及中学组四个组别角逐。为更好地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本次啦啦操比赛采用线上视频评分的形式进行。我校啦啦操代表队最终以绝对优势,获得大学甲组技巧规定动作0级项目的冠军。

啦啦操运动一直是我校传统强项。我校啦啦操运动员秉承团结、拼搏、积极、进取的队训,在人文医学学院体育教学部教师的认真指导下刻苦训练。集训期间,大家克服困难,兼顾训练与学习,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良好的意志品质和综合素质。我校人文医学学院领导组织各个部门通力合作,确保了本次比赛顺利有效开展。

本次比赛由我校及安徽省学校体育协会协办,共有来自全省10个地市、58所高校、68支队伍共1520名运动员参加。(人文医学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