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获中国大学生健美操锦标赛冠军

在刚刚公布成绩的2020年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云”系列大赛暨中国大学生健美操锦标赛,我校学生荣获健美操锦标赛普通院校B组校园规定套路单项冠军。

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艺术体操分会及各专项委员会、菁体育承办。本次“云”系列大赛共有438所院校参加,参赛运动员总数达10515人次。系列赛之一健美操锦标赛有134所院校共1900多名运动员参加角逐。比赛以参赛单位拍摄视频上传到菁体育线上平台,由大赛组委会统一选派裁判进行评比。我校健美操俱乐部的魏之依、苏震华、班露、曹艳容、赵一鸣、王淼、冯戚、吴浩、陶鹏等九位同学经过努力,最终以总评分8.10分的好成绩获得了普通院校B组初级规定套路第一名。

疫情期间,我校健美操俱乐部的同学在体育教学部老师的指导下,坚持不懈地训练,教务处、人文医学学院等部门对俱乐部的线上、线下课程给予大力支持,优异成绩的取得也体现出我校体育俱乐部教学改革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人文医学学院 夏美燕 李萍 余千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