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读党史、守初心、担使命”演讲比赛

5月12日下午,人文医学学院举办“读党史、守初心、担使命”演讲比赛。该院党政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观摩比赛。

来自各系部(教研室)的6名参赛选手从演讲稿到展示幻灯片,再到配乐等都作了精心准备。演讲紧紧围绕党史主线,抒发爱党、爱国、爱校真挚情感,用富有感染力的语言、鲜活生动的党史故事,诠释了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矢志不渝的决心、为民服务的初心和勇于担当的使命。

评委们从内容、情感、语言表达、形象仪态等方面进行现场评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并现场颁发奖状及奖品。

此次演讲比赛内容丰富、过程精彩,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历程和辉煌成就,激励该院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责任,砥砺前行。此次活动也是该院推进广大教师深入学“四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四有好老师的一项重要举措。(人文医学学院 /张利萍 /余千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