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系动态

我系召开全体教师例会—学习《安徽医科大学关于加强教职工劳动纪律管理的暂行规定》

    4月9日上午10:50在系活动室,我系召开了全体教师例会—学习《安徽医科大学关于加强教职工劳动纪律管理的暂行规定》的通知,全体教师均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由计算机系主任倪飞舟主持,人文医学学院院长骆广东到会指导工作。

    会上,倪飞舟指出,专任教师必须严格遵守国家及学校相关教学管理条例,认真完成教学、科研工作,承担公共事务。按时参加学校或院系规定的政治学习或集体活动,无故不参加者,按旷工处理。

    倪飞舟强调,教职工因事、因病等不能按时到岗上班,应及时向院系领导请假。希望大家认真研读文件,不折不扣地执行。

    最后,骆广东院长针对教学和科研方面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希望老师们在教授计算机基础课时能结合学生专业方面的知识,吸引更多对计算机感兴趣的学生参加计算机设计大赛,争取大赛获奖情况再上一个台阶。第二,鼓励老师们多参加各种学术会议,多出去交流,提升自身实力,学院也会大力支持。第三,希望老师们在保证教学质量的前提下,提升科研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