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秀兰书记来我系检查、指导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

529日上午,人文医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秀兰来到我系党员活动室对我系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杨书记对照支部标准化建设指标要求,逐一、认真地对分类材料进行了查阅,针对一些核心指标进行了详细而专业的问询,并对准备材料中不完善的地方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意见和建议,为我系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提供了严谨、科学、有效的工作方法和评建流程。

 杨书记最后指出,党支部是党建一切工作的立足点和出发点,党内各项活动,主要是通过党支部来完成。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是推进党建科学化水平的第一步,也是最具基础性、代表性和可操作性的一步。希望计算机党支部以标准化建设为抓手,全面提升党支部工作能力,使党建工作和教学、业务工作真正做到两促进、两发展。同时,她要求计算机党支部全体党员要重视标准化建设工作,积极投入到评建工作中。

 我系党支部支委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检查指导为契机,进一步完善评建资料建设,更好地提升支部党员的活力和党性修养,带领广大党员,在搞好教学和科研的同时,确保顺利通过学校的评审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