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系动态

我系召开新学期开学准备会

    829日上午9时,我系新学期开学准备会准时召开。会议由系主任倪飞舟主持,我系全体教职工除1人请假外均按时参加,人文医学学院书记杨秀兰到会指导开学工作。


    首先,倪主任简单通报了暑期工作情况,传达了学院开学准备会议精神,要求每位老师做到“三个一,六个到位”。之后,倪飞舟主任分别从机房建设、教学科研、计算机设计大赛和支部标准建设几个方面,介绍了下一步系里面的工作计划。姜文彪副主任再次强调了“三个一,六个到位”的重要性;机房主任左翔要求老师们上完实验课后,要将电脑关机、门窗和桌椅归位;吴茜副主任介绍了参加会议情况。

    最后,杨秀兰书记对我系工作提出了几点期望。第一,计算机学科是门前沿性学科,需要每位老师不断的学习和进步;第二,我们每位老师都是主人,希望大家以主人翁的意识处理教学和科研中遇到的问题;第三,个人和系部是密不可分的,只有我们每个人都积极参与系部的建设,系部才能发展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