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计算机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6月24日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计算机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19624日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

75日,计算机党支部组织在主题活动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19624日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倪飞舟主持。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中央政治局以“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为题进行第十五次集体学习,目的是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结合新时代新要求,推动全党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切实搞好主题教育。这也是中央政治局带头开展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安排。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深刻论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意义,为我们搞好主题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要深刻领会把握越是长期执政,越不能忘记党的初心使命的重要要求,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深刻领会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有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的重要要求,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积极主动投身主题教育。每位党员要坚持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加强党性锻炼和政治历练,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我们党要求全党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提醒全党同志,党的初心和使命是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奋斗目标的集中体现,越是长期执政,越不能丢掉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本色,越不能忘记党的初心使命,越不能丧失自我革命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