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计算机党支部召开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考核验收准备工作动员会

    2019911日,计算机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迎接计算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考核验收准备工作动员会。会议在我系党员活动室举行,由支部书记倪飞舟主持,支部党员全体参会。

倪飞舟首先解读了学校关于开展2019年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考核验收工作的通知,传达了院党委关于支部标准化建设会议精神,并做了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科学化水平的现实需要,全体党员要深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标准化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推进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思想认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代紧迫感,把标准化建设工作抓紧、抓好、抓实、抓到位,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制度化。

倪飞舟最后强调,希望各位党员积极配合支部的标准化工作,以主人翁的意识做好各自工作,随时等待支部召唤,确保计算机党支部以优异成绩通过即将开始的考核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