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会议

      2019911日上午,计算机党支部在系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本次大会旨在吸纳优秀同志壮大党员队伍,为支部将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大会由党支部书记倪飞舟主持。

首先,倪飞舟介绍了程思同志的基本情况;接着,由程思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再次,程思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倪飞舟和姜文彪同志分别介绍了对发展对象近些年来的培养和考察情况。

会中,我支部党员就程思同志的入党问题充分发表了意见。经充分讨论,与会党员认为程思同志本人及其主要亲属政治历史清白,本人对中国共产党有较正确的认识,并参加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系统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程思同志认真贯彻落实新时期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增强在思想上和政治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的自觉性,并经常向党支部汇报思想。对党认识明确,入党动机端正,工作表现突出,作风正派、遵纪守法,已经基本具备了一名中国共产党员预备党员的条件。

会议进行票决评选。刘方同志为唱票员,左翔同志为计票员,吴茜同志为检票员,表决结果全票通过同意程思同志转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倪飞舟书记宣布支部决议:经支部审查,程思同志的现实表现符合共产党员的标准,本次参加表决党员人数超过支部总人数的2/3,表决结果真实有效,同意接收程思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并将报上级党组织批准。支部成员也对党组织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祝贺。

倪飞舟代表支部希望程思同志今后能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克服缺点,自我提升,争取按期转正。程思同志也向全体党员表态,今后将积极参加党内活动,尽快改正入党介绍人指出的不足之处,在今后的教学和科研生活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将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规定程序执行,整场会议气氛严肃认真。程思同志的加入,不仅为计算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也积极推动了今后党支部活动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