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计算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通过我院党总支考核验收

       2019927日上午8时,人文医学学院党总支考核验收小组在杨秀兰书记的带领下对我系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检查和考核验收。



考核小组分别按照党的组织设置、班子队伍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内组织生活、发挥作用途径、工作运行机制、基本工作保障等七个方面逐一、逐条,认真、细致地查看了相关党建材料、台账和支撑材料,针对一些核心指标进行了问询和查证。

考核组一致认为计算机党支部本次评建工作准备充分,工作细致,所有备查材料整齐有序,各项指标均已达到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要求,验收合格并报送学校党委组织部。

本次评建工作顺利通过考核验收,是在我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的辛苦努力下,尤其是各支委成员和系领导班子认真准备,加班加点,团结聚力,展现出了我系支部建设的崭新面貌。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严格履行校党委和院总支的各项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做好、做强支部党建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