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计算机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108日晚上7点,计算机党支部在系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大会。本次大会主要有两个议题:一、选举中国共产党安徽医科大学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和中国共产党安徽医科大学纪律检查委员候选人;二、选举人文医学学院参加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大会由计算机党支部书记倪飞舟主持。

倪飞舟书记首先介绍了选举的规则和流程,并强调选举的严肃性,请大家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对照选举条件进行选举。随后,全体党员以无记名的方式,选举中国共产党安徽医科大学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和中国共产党安徽医科大学纪律检查委员候选人。最后,由唱票人谢俊松,监票人姜文彪,计票人倪飞舟,完成议题一选举票数统计工作。

随后,进行议题二的选举工作,全体成员以无记名的方式,选举人文医学学院参加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最后,由唱票人左翔,计票人吴茜,监票人黄红梅完成最后的票数统计工作。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规定程序执行,选举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进展顺利,整场会议气氛严肃认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