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专业认证党员教师动员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交流会

     2019年1023日晚上7点,计算机党支部在系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大会。本次大会由两个部分组成:一、迎接临床专业认证党员教师动员;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交流会。大会由计算机党支部书记倪飞舟主持。

倪飞舟书记首先介绍了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的相关情况,并强调学校对此高度重视,要求各位老师严格执行学校的相关教学制度,上好每一趟课,把工作做实、做优。

其次,倪飞舟书记介绍了学院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开展各党支部的主题教育座谈交流会。倪飞舟书记首先发言,他以一名党员教师和支部书记的“初心”,分别从教学和党建两个方面详细阐述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倪飞舟书记的发言获得了在场党员教师的阵阵掌声。之后,各个党员教师依次发言,大家都从各自的实际工作和情况出发,阐述了自己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通过此次座谈会,使党员老师们对我们的“初心”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以后的教学科研工作指注入了新的动力。

最后,骆广东院长指出,希望各位老师守住自己的“初心”,为学院的发展多提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