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系动态

2020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校级选拔赛圆满落幕

     523日上午,2020年(第13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医科大学选拔赛,在人文医学学院会议室通过腾讯会议“云答辩”方式举行。校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团委及人文医学学院有关负责人和教师担任评审专家,我系4位老师参与了评审和统分工作。

1 评审专家观看学生作品展示

    参赛学生依次对自己的参赛作品进行了展示和解说。展示完毕后,各评委老师对参赛选手的作品进行点评及现场打分。参加比赛的29组选手带来的作品都各有新意,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知识面、创造力,体现了计算机和医学、人文的有机结合。同时,评审专家的点评也一针见血,对每位同学提出了适合的建议,让每位参赛的同学都有所收获。

2 评审专家和部分答辩学生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比赛,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丰富了学习生活,锻炼了实践操作能力和创新能力,为后面的省级比赛做好了准备。 (计算机系 文/谢俊松 图/谢俊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