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系动态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

 129日,计算机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扩大会议,会议由计算机党支部书记吴茜主持,人文医学学院院长骆广东和副院长李明霞与会指导,支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茜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安徽医科大学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整治方案》,该方案旨在切实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建立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提高教师职业道德素养。方案将分三个实施步骤:一是宣传学习阶段,二是自查整改阶段,三是巩固提升阶段。

根据方案实施步骤,吴茜带领参会教师集中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教育部关于进一步规范高校科研行为的意见》、《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和《高等学校预防和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精神,要求全体教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文,把立德树人放在首要位置,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继承创新,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

此外,计算机系主任倪飞舟就“课程创新创业”教学比赛进行了相关布置。(计算机系 谢俊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