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备份

教学科研

计算机党支部召开师德师风座谈会


1225日,计算机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师德师风座谈会,会议由计算机党支部书记吴茜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以“立德树人,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为主题。

吴茜首先介绍了此次召开师德师风座谈会的目的。随后8位老师分别从自身实际出发,围绕座谈会主题。从学术研究、科研团队建设、人才培养和教学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他们对“四有”好老师的认识和体会,交流了教学、科研和育人工作中的目标和思路。他们表示,将按照“四有”好老师标准,进一步提升育德意识和育德能力,积极投身学校教育事业。

最后,李明霞副院长肯定了几位老师的发言,并强调,希望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师德师风相关文件精神。思想上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引导学生,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教师是人类文明的使者,要勇于创新、与时俱进,每位教师要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激发出自我成长的强大动力和活力,锤炼本领、潜心育人。(计算机系 谢俊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