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系动态

计算机党支部召开2020年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31日下午,根据人文医学学院党总支统一部署,计算机党支部在4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计算机党支部书记吴茜同志主持,支部19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吴茜同志首先对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会前自学、集中学习活动、会前谈心谈话活动等会议前期准备情况进行简要介绍,随后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和工作检视,着重对支部班子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查摆,并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同时结合自身实际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评批。紧接着,支部其他党员联系实际,对照党章、入党誓词和身边先进典型,从学习、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等方面,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认真负责、客观公正地对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对每名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本次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团结和谐、求真务实。支部每一位党员在批评与自我批评时都能坚持问题导向,敞开心扉、实事求是和坦诚相见,指出的问题具体可操作,达到了“红脸出汗”和帮助同志的目的。(计算机系 谢俊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