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计算机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暨组织生活会准备会

225日,计算机党支部开展以学习《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学习活动。会议在计算机系党员活动室举行,由支部书记吴茜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均参加了此次学习。

吴茜介绍,在全党开展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人民群众为完成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

通过此次学习,使党员同志认识到,要始终把党章作为必修课,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查找自身在政治、思想、组织、作风、能力、廉洁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从具体事、身边事、群众最不满意的事改起,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个人党性修养,始终坚守正确政治方向,在党的全面领导下履行新时代赋予的使命职责。

会议还对做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安排,向党员发放了对党支部和支部委员问题清单问卷调查。(计算机系 谢俊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