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备份

教学科研

计算机党支部开展一系列教学和科研活动

为了更好的提升教师的教学和科研能力,计算机党支部分别于324日和519日组织资深教师,开展了科研交流分享会和教研讲座等一系列活动。

在科研交流分享会上,人文医学系教师胡成洋以“It is never too late to learn. It is never too old to learn”两句谚语开头,分享了自己的科研心得。随后胡成洋老师分别从课题申报、论文撰写、专利申报等方面系统阐述了如何提升自身科研能力。据悉,胡成洋老师自入职以来,已发表SCI论文多篇。

    在教研活动中,计算机党支部邀请人文医学学院科教办主任吴泽志副教授主讲。吴主任分别从一流课程、一流师资、教学研究项目、课程思政示范课和课程思政研究项目等几个方面,系统地分享了自己的经验。最后强调了几点自身的感受,首页要关注当前的教育政策,多参加相关的教学研讨会以开阔眼界,阅读最新教学论文,根据学生具体需求开展实践教学活动等。与会老师均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上述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教师之间的交流,为更好的提升教学和科研水平打下良好基础。(计算机系 谢俊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