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下半年全国医护英语水平考试(METS)的报名通知


2018年下半年METS考试于917日开始网上报名,报名流程如下:

第一步、网上报名时间:9171012

考生通过电脑登录METS官网(www.mets.org.cn)或通过手机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医护英语水平考试”)点击“考试报名”,按要求填写个人信息、上传照片;

1.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

2.电子照片要求:

1)近期2寸免冠标准证件照,蓝色或红色背景均可。照片要求清晰、可辨认,不能是生活照或视频捕捉照,该照片会作为证书照片使用,请考生务必按规定上传照片;

2)文件格式为“ Jpg”格式,大小在20kb100kb之间。

3)考生根据提示自行上传电子照片(注意上传的照片不能倒置)。

第二步、信息确认和网上缴费

本考点考生须在规定时间(1012日前)根据报名系统提示通过易支付网银或支付宝两种支付方式完成缴费操作。请考生注意认真核对网上报名的各项信息,考生错填关键信息导致报名无效的,后果由个人承担。通过网上成功支付考试费的考生,不支持退费申请;(本考点无需考生现场确认)

考试费标准:三级145/人次,四级185/人次。(本考点只设三级、四级考试)

第三步、获取《准考证》时间:1119 日~1130

登录医护英语水平考试官方网站(www.mets.org.cn点击“打印准考证”,按提示打印本人《准考证》。

第四步、考试时间:121日(周六)

上午9:0011:00(三级) 上午9:0011:30(四级)

具体考试地和考试要求请考生在开考前1-2天登录安徽医科大学人文医学学院外语系网站在METS里查询(http://sge.ahmu.edu.cn/wyx)。

安徽医科大学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