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 安徽医科大学决赛通知


经过925-28日为期4天两轮的选拔,以下10名选手获得演讲大赛校级决赛资格:


常龄予    方新昀    侯朝耀    林 意     罗 怡  

倪思琦    王沁仪    张士涵    张知格    祝惟惜



现对决赛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决赛时间2017109日晚7点至9


决赛地点:人文医学学院二楼学术报告厅


决赛形式:(1)定题演讲  演讲主题为赛事官网发布的“2018演讲大赛定题演讲题目”的视频中规定的主题,详见:http://uchallenge.unipus.cn/,演讲时长3分钟;(2)即兴问答。


其他要求:(1)参赛选手于107日前将演讲稿电子版发至邮箱546860487@qq.com, 文件名统一为“姓名+定题演讲稿”;(2)参赛选手于比赛当日晚645分到达赛场抽签。


本次决赛将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其中2名选手将代表安徽医科大学参加省级复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