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2017级医学英语重修考试申请的通知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2017级医学英语重修学生须联系各自任课老师跟班上课,并完成规定作业。作业提交任课老师检查评分后方可办理重修考试申请手续。现将相关手续办理通知如下:

一、办理重修考试申请需提交以下材料:


1.因课程时间冲突无法上课的学生须出具书面情况说明(由辅导员签字、学院盖章并附本学期课程表)


2.任课老师规定完成的作业,包括书面作业和网上作业材料(需打印)


3.学院核实盖章的重修考试申请表


4.申请表上,要有任课教师签字的教学活动平时成绩


5.请将以上所有材料,用透明文件袋装好,标记好班级、姓名、学号和联系方式。


二、材料提交时间与地点:

请相关重修学生在2019522日(周三)上午8点半-10点半到人文医学学院外语系505办公室提交材料审核,逾期将不予受理。


2017重修生管理QQ群号:1020145245领取考试回执时间、考试通知等相关事宜会在群里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