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动态

关于举办2019年安徽医科大学医学英语阅读PPT展示大赛的通知



各学院:

为丰富我校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术英语阅读水平和英语表达能力,展现学术英语演讲展示和PPT制作能力。经研究决定举办2019安徽医科大学医学英语阅读PPT展示大赛,现将赛事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校所有2017级具有正式学籍的在校本科生。

二、演讲比赛内容与形式:

比赛形式:包括命题PPT展示和回答问题两个部分。(命题题目:医学英语综合教程第八单元General Approach to the Patients)。

命题演讲:选手按照规定的题目进行6分钟(正负15秒)命题PPT展示,要求脱稿。

回答问题:选手回答提问官就选手展示内容提出两个问题,每题回答限时为2分钟。

三、比赛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所有参赛选手将选手报名表电子版(见附件)于522日(周三)上午10点前发送到外语系电子邮箱:1641846983@qq.com,联系电话:65161195,地址:人文医学学院5505室。

大赛QQ群:1019836784,请先报名,待审核通过后,再申请加群,后续事宜会在群内通知。

2、比赛时间:比赛拟定在529日(周三)晚上630分举行,比赛地点待通知。

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人文医学学院外语系

五、比赛结果与奖励:

1、奖项设置:本次比赛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若干名,最佳风采奖1名,最具创意奖1名,最富口语奖1名。

2、奖励办法:获奖选手将获得由人文医学学院颁发的荣誉证书及相应比例的奖品。

人文医学学院外语系

2019428

附件:

2019年安徽医科大学医学英语阅读PPT展示大赛报名表

序号

学号

姓名

所在学院

电话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