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外语系课程重修要求与作业



一、重修要求


    1、重修学生须跟班上课。如因课程时间冲突无法上课,请出具书面情况说明(由辅导员签字、学院盖章并附本学期课程表)。


    2、在课程时间不冲突时,需要到堂上课,并进行考勤记录。


    3、重修学生需完成重修课程规定的作业,并提交任课老师检查评分。


    4、重修学生将作业交由任课老师检查评分后方可办理考试申请手续,具体考试申请办理请查看外语系网站通知。

18级大学英语(二)重修考试申请办理通知:

http://rwyx.ahmu.edu.cn/wyx/2019/0428/c4669a64648/page.htm

17级学术英语重修考试申请办理通知:

http://rwyx.ahmu.edu.cn/wyx/2019/0428/c4669a64650/page.htm


    5、重修总评成绩为课程考试成绩(占总评70%+ 平时成绩(占总评30%),不参加跟班学习且不提交作业的同学课程平时成绩以0分计。


    6、申请参加下学期开学缓补考的同学须在缓补考前提交作业。缓补考前提交作业的最终时间:2019911日下午2点半-4点半,地点:人文医学学院外语系505办公室。





二、重修作业


本学期18级大学英语(二)重修学生的作业统一为:

全新版大学英语综合教程第一册5-8单元,第二册1-2单元

1. 每单元课文Text ASummary100词左右),共计6篇。

2. 每单元课后练习中的Translation部分,共计6个单元。

3. 作业统一手写在作业本上。




本学期17级学术英语重修学生的作业统一为:


医学英语综合教程第1-7单元

1. 课文Text的生词和课后word formation部分单词抄写1遍,共计7个单元

2. 针对每个单元的课文,写一篇synopsis100词左右),共计7个单元,共7

3. 课后练习的翻译部分,共计7个单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