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动态

我校完成2019年上半年全国医护英语水平考试工作

    

    518日上午,2019年上半年全国医护英语水平考试(METS)在我校举行,副校长余永强、肖圣龙到考试现场巡视。

    医护英语水平考试是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与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联合举办、面向我国医药卫生人才的全国性专业英语考试项目,重点考查报考者在医疗环境下熟练运用专业语言进行学习和工作的能力。我校自2014年成功申报考点以来,已连续六年举办医护英语水平考试。该考试对科学评估我校医学生专业英语应用能力、促进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提升英语教师医学英语教研水平等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我校共有714名在校本科生报名参加本次全国医护英语水平考试。学校共设25个考场,考试期间考场秩序良好,未发现作弊违规情况,考试工作平稳有序。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的统一要求,518日我校已完成答题卡的机要寄送工作。



(人文医学学院张静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