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动态

我院参加2019年下半年全国医护英语水平考试工作会议

  2019年全国医护英语水平考试考务工作会议于2019年9月17日--19日在北京召开,近70所考点学校的领导、老师参加了会议,我院李明霞副院长也参加了会议。



  全国医护英语水平考试项目自2007年起已经经历了十余年的发展,先后有200多所医学院校的考生参加考试,应机构改革及事业发展需要,自2019年下半年起,考试的主办单位由原先教育部考试中心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变更为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及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本次会议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持,国家卫生健康委科技教育司余秋蓉副处长,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张俊华主任等相关领导分别发言,会议就医学英语教育与考试的新趋势和如何培养实用型、国际化的医学人才进行了研讨,并部署2019年下半年考试工作,会后分别安排参会人员赴现代医疗机构与养老机构进行调研。(外语系:鲍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