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

我校成功举办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选拔赛

    927日晚上,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安徽医科大学选拔赛在梅山路校区14103教室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教务处、学生处主办,人文医学学院承办,旨在丰富学生校园生活,促进我校英语教学多样化发展,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语言表达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平台,前期经过全校范围的两轮面试海选,共有16名选手脱颖而出参加比赛。人文医学学院李明霞副院长受邀作为嘉宾出席了比赛。评委为人文医学学院外语系李洪伟、王栩彬、丁春生、孙娟、葛雪和袁远老师。

今年的演讲主题是“My Big Story in 2049(我的2049)”.比赛由“定题演讲”和“回答问题”两个环节组成。定题时间为三分钟,随后回答评委提问的问题。选手们精彩的演讲以及面对提问时展现出来的沉着和自信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演讲内容也展现了同学们心系祖国的情怀、放眼世界的视野和忧乐天下的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