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2019级大学英语(二)重修材料认证的通知



重修要求:

请查看“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2019级大学英语(二)重修相关事宜的通知”(链接:http://rwyx.ahmu.edu.cn/wyx/2020/0401/c4669a76547/page.htm


重修作业:

考试范围为全新版大学英语综合教程第一册5-8单元,全新版大学英语综合教程第二册1-2单元,具体作业为:

1. 抄写所有6个单元课文A的单词和课文,共计6篇。

2. 所有6个单元课文A的课后练习的翻译,共计6个单元。


重修考试办理:

依据校教务处考务科本学期重修考试申请的规定及流程办理。


重修学习材料认证:

1. 2019级大学英语(二)重修生登记表:请重修学生自行下载通知下方附件“2019级大学英语(二)重修生登记表”,并填写相关信息。

2. 2019级大学英语(二)重修作业:作业须交给任课老师检查评分。

3. 由于疫情防控需要,2019级大学英语(二)重修学生须将填写好的重修生登记表电子版、拍照整理后的重修作业电子版以压缩文件形式(文件命名:姓名+学号+重修材料)发送给任课老师评阅,材料发送截止时间为2020812日,逾期不予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