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动态

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英语写作大赛安徽医科大学校级初赛结果公告


7188:0023:00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大赛校级初赛在“批改网”平台展开。赛题(Can a person get an outstanding education at home?)结合时事热点和学生实际,重在考查学生的语言综合运用能力、辩证思维能力与限时写作能力。

本次比赛共有96名选手报名,75名选手参与比赛。最终,结合机改分数和人工评阅分数,选出前25名选手进入校级复赛。

校级复赛的时间与形式视疫情情况再定,请入围复赛的25名选手自行加入复赛培训QQ群(群号:741049708),验证方式:姓名+班级+学院。


学院

入围选手

第一临床医学院(共13名)

林意、常安、谢海童、钱宇彤、李梦莹、陈嘉祺、朱奕彤

朱欣悦、黄慧静、宫泽华、吴宇筠、周灵燕、姜珊珊

第二临床医学院(共7名)

祝惟惜、胡心语、徐可馨、任金龙、任露露、张坤宇、

吴广广

药学院(共2名)

童彤、水金漫

口腔医学院(共1名)

高思雅

巢湖临床医学院(共1名)

谷文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共1名)

刁洁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