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动态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2019级大学英语(三)重修相关事宜的通知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2019级大学英语(三)重修学生须知:


参加重修考试要求:

重修学生须联系各自任课老师跟班上课,并完成规定作业。

若重修学生因课程时间冲突不能跟班上课,需提供课表,由任课老师调整到其他班级上课。

重修学生总评成绩为课程考试成绩(占总评70%+平时成绩(占总评30%),不参加跟班学习且不提交作业的同学课程平时成绩以0分计。


2019级大学英语(三)平时成绩(30%=课堂学习(10%+课文的单词和课文抄写+课后练习的翻译(10%+5篇单元作文(10%


其中“课堂学习”是指重修学生需在本学期选课后课程结束参加跟班学习,学习过程应与任课教师互动、交流、作业。(以本学期重修生正式选课后的时间为计)


重修生统一作业:

重修作业需任课老师检查并给分。

范围为全新版大学英语综合教程第二册4-8单元

1.抄写所有5个单元课文A的单词和课文,共计5篇。

2.所有5个单元课文A的课后练习的翻译,共计5个单元。

3.完成所有5个单元课后的写作练习,共计5篇作文。


重修考试办理

依据校教务处考务科本学期重修考试申请的规定及流程办理。


重修学习材料认证

  1. 2019级大学英语(三)重修生登记表:请重修学生自行下载该通知下方附件“2019级大学英语(三)重修生登记表”。

  2. 任课老师批改过的重修作业。


2019级大学英语(三)重修学生须上交以上材料12。请重修学生加入QQ815010156,材料上交的具体时间和地点会在群里通知,错过材料上交时间,不予办理。


附件:2019级大学英语(三)重修生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