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动态

我校顺利完成2020年下半年全国医护英语水平考试工作

125日上午,2020年下半年全国医护英语水平考试在我校人文医学学院举行,副校长吕雄文到考试现场巡视指导。我校作为METS直属考点已连续七年承办考试,本次考试考务工作在学院、教务处、防疫办、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共同保障下顺利完成。

  

 

根据医护英语考试考务工作相关制度要求,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本次考试工作准备充分,组织精心,实施到位,确保所有考生安全顺利参加考试。根据《医护英语水平考试考点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所有考生进行了体温检测、承诺书上交等健康状态监测;精心组织,认真落实考试宣传工作;严格执行考务管理工作要求,试卷申领、考务培训、考试实施等步骤严明,操作规范

据悉,共有323人报名参加我校2020年下半年全国医护英语水平考试。本次考试共设11个考场,考场秩序良好,考试工作平稳有序,未发生安全责任事故。按照全国METS办公室要求,125日已完成答题卡的机要寄送。(人文医学学院 张静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