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计算机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喜迎党的二十大

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舆论氛围,71日下午,计算机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讲党课活动。本次学习的主题为“知党史 感党恩  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会议由计算机党支部书记吴茜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吴茜首先引领大家重温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着重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  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同时指出,要贯彻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努力做精于传道授业解惑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

接着,全体党员观看了“习近平在高铁香港西九龙站欢迎仪式上的讲话”视频,并聆听了罗大佑《东方之珠》MV。在重温香港百年沧桑巨变历史的同时,党员们坚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已经进入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一国两制”下的香港必将拥有辉煌的未来。

吴茜最后要求,希望大家“放假不放松”,假期期间持续提高科研和教学水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大学语文教学部 孙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