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系动态

计算机系召开新学期教学准备会

99日下午,计算机系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准备会,学院党委书记杨秀兰参加会议并做指导讲话。

杨秀兰传达了全校新学期工作动员会的主要精神,并对全系教职工提出四点要求:

第一、计算机系领导班子继续以身作则,讲情怀,修党性,弘扬奉献精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领计算机系在事业发展和文化建设方面不断推进和发展。

第二、计算机系全体员工须发挥自身主动性、能动性,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和科研能能力,积极参与各种访学计划和课题申报,为计算机系集体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第三、全体教师要牢牢站稳三尺讲台,无论线上、线上,要严格规范教师的言论和行为,要严守意识形态阵地,要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要强化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

第四、计算机系全体员工,无论是教师、教学辅助人员还是管理人员,要提升工作热情,严守岗位职责,做好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工作。

会上,计算机系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暑假期间的师资培训、机房维护等工作,在新学期开始时要求全体教职工做好教学准备工作,不迟到不早退,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中,试题库建设小组周一下午召开了线上培训会,正式启动计算机基础题库建设工作。教学负责人通报了新学期课程安排的相关情况,包括课程设置、校区以及教师的分配等,希望新学期的各项教学工作能继续得到全体老师的理解和支持。随后,资产负责人通报了系部国有资产的情况以及资产管理的新要求。本学期新入职的计算机系老师也和大家见面并做了自我介绍。

计算机系教职员工15人参会,大家以崭新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计算机系  程永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