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系动态

机房开学准备

为做好2022年秋季开学准备工作,计算机系提前制定好机房维护优化方案,从8月下旬开始连续多天对我系机房设备进行检查、维修和调试,确保教学设备完好率接近100%,为开学后机房的正常使用做好了充分准备,以确保教学工作顺利开展。计算机系领导班子带头,机房管理员们积极响应,努力工作,积极践行服务育人理念。

工作内容主要包括:

一、机房卫生

实验室全体人员对实验室机房进行了卫生大扫除和清洁消毒,机器摆放整齐,为新学期营造好整洁舒适的实验环境。

二、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

严格排查水、电存在的各种安全隐患,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

三、机房教学设备教学软件安装调试

实验室技术人员对各个机房教学设备开展全面检查和维护,更新升级了计算机系统及软件,确保教学考试工作能够顺利进行。

通过本次机房的维护优化,为新学期的机房教学提供了有力保障,为顺利开学保驾护航。计算机系也将不断完善工作方法,不断提高管理水平,为教学的开展提供优质服务保障。

新学期,新面貌,我系机房管理全体人员也将继续坚持以服务教学、服务师生为中心,创新服务理念和服务方式,扎实全面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计算机系 左翔)  

机房管理员对系统进行维护、优化

更换了照明用灯的大机房

消毒无死角、干净明亮的实验机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