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2021级学术英语(EMP)重修相关事宜的通知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2021级学术英语(EMP)重修学生须知:

一、参加重修考试要求

重修学生须联系各自任课老师跟班上课,并完成规定作业。

若重修学生因课程时间冲突不能跟班上课,需提供课表,由任课老师调整到其他班级上课。

重修学生总评成绩为课程考试成绩(占总评70%平时成绩(占总评30%),不参加跟班学习且不提交作业的同学课程平时成绩以0分计。


2021级学术英语(EMP)重修生平时成绩=课堂学习(30%+单词、课文抄写(40%+课文翻译(30%

其中“课堂学习”是指重修学生需在本学期选课后至课程结束参加跟班学习,学习过程应与任课教师互动、交流,并提交以下规定作业。


二、重修生规定作业

本学期作业范围为:《医学英语综合教程》1-7单元

1. 完成7个单元Text的单词、课文抄写,共计7篇。

2. 完成7个单元Word Formation的抄写,共计7个单元。

3. 完成7个单元Text的课文翻译,共计7篇。


三、重修考试办理

依据校教务处本学期重修考试申请的规定及流程办理。


四、重修学习材料认证

1. 2021级学术英语(EMP)重修生登记表:请重修学生自行下载并填写本通知下方“附件:2021级学术英语(EMP)重修生登记表”。

2. 重修作业:重修作业需交给任课老师检查并评分。

3. 重修学习材料提交:2021级学术英语(EMP)重修学生须在202361日前将以上材料12交给任课老师评分并签字,办理完毕后由任课老师统一交外语系存档,逾期一律不予办理。


2021级学术英语(EMP)重修生登记表.docx